藝人丫頭(詹子晴)是憲憲家族的成員之一,演藝事業直線上升後被說是公司的一姐,童顏又娃娃音的她一直給人甜美可愛形像,代言美胸衣時才讓姣好的身材出來見人,許多出版社也看中這點邀請她拍攝寫真,可惜全被婉拒。

▲丫頭以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。(圖/翻攝自丫頭臉書)

丫頭8日現身中壢加盟飲料店的開幕活動,大膽穿著泳衣就出門,北半球豪乳直接外露,碗公奶呼之欲出,胸前兩條綁帶正好位於深溝,視覺更加引人遐想。性感爆乳裝連好友愷樂看了也直呼:「辣辣!」不少網友看到丫頭的照片後,都忍不住直呼她身材原來這麼有料,「打破我的迷思!有身材」。

▲▼丫頭破尺度「碗公奶」清楚外露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這也不是她第一次展現了好身材,過去代言美胸衣時就已經讓外界驚訝一輪,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許多出版社也是看中「童顏巨乳」這點,紛紛提出邀約拍攝寫真集,但都被她一一婉拒。前陣子老闆吳宗憲(憲哥)親自出馬詢問,並肯定她潛力無限,但還是被狠狠拒絕,因為丫頭認為:「我不喜歡把身體給人家看,我的Body只留給我老公!」

 

JS娛樂城 全台最優種類最多優惠多更多

新會員首儲1000加贈1000 

免費註冊馬上開始:https://win0813.js888.city/

聯絡客服:js177816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vnb58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